close

築夢團隊

全力推薦

手機賺錢 轉換連結

商機介紹

↓ ↓ ↓

全台最新商機 : 懶人賺錢法 快速累績人生第一桶金。

一天當中擁有96個15分鐘,我們只是需要占用你兩個15分鐘,即可讓你多增加額外收入。

別讓自己的思想綁住,錯失良好的時機

不必繳任何的費用

簡單步驟讓你用手機賺取平凡的收入。

作夢也是甜 作詞:張星唯 作曲:張星唯

春風微微吹來 我惦惦看著你
你的眼神甜蜜 好親像花香甜
講什麼真情假意 像電影的空虛
名車玫瑰鑽石 擱有ㄧ句我愛你

#樹葉輕輕飛去 你慢慢講情意
你的花言巧語 就親像寫歌詩
講什麼海角天邊行平凡的日子
娶某買厝賺錢未來只有我甲你

**雖然我甲你 才熟悉無幾日
雖然咱的心 無同款的春天
只要你付出全部的真情意
花言巧語 嘛是真

雖然我的心 對愛情失了心
雖然咱的心 無約束放ㄧ邊
只要你講出你愛我每一日
我的作夢 也是甜
# ** **

孤雁 / Xuite日誌 / 回應(0) / 引用(0)
嫁乎你啦(蘇宥蓉新歌)......|日誌首頁|麥擱甲我擋(陳有娜新歌)......上一篇嫁乎你啦(蘇宥蓉新歌)...下一篇麥擱甲我擋(陳有娜新歌)...
回應